網路行銷外包按效果付費恰當嗎?

網路行銷外包按效果付費好嗎?這是很多企業在將自己業務外包給網路公司的時候常常要面對的付費問題。

相信很多企業是願意按這種方式付費的─你什麼時候讓我見到網路行銷的效果,我什麼時候給你錢。看似挺合理的一個條款,但由於網路行銷營運過程中有許多不可控制的因素,對於大多數的網路行銷外包公司來說是較不合宜的付費方式。

cxtmedia0808_011.jpg

一個傳統企業網路行銷若按照兩個人來算,一個月的薪資開支至少5000元,大約三個月可以見到效果。那麼網路公司在沒有收到一分錢時,自己已經砸進去15000元了。如果所在的行業競爭比較激烈,見效時間需要再久一點,對於網路行銷外包公司來說前期投入太大,風險太大,一旦營運失誤,肯定是血本無歸。

以上所述是指一般的小型網路行銷外包公司而言。對於較專業的網路行銷公司來說,網路行銷外包按效果付費是完全可行的,專業的網路營運人員可以保證企業在較短的時間見到效果。未來5年是傳統企業借助網路發展的關鍵時期,只要企業方法得當,透過網路行銷掘取一桶金是完全可以的,甚至可以超越部分競爭對手。

發表留言